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LaLa挑戰「言不由衷」 愛不愛男友?嬌羞不答

徐佳瑩首波主打歌《言不由衷》MV日前曝光後,點閱率也將突破百萬人次。(記者黃宗茂/攝影)
徐佳瑩首波主打歌《言不由衷》MV日前曝光後,點閱率也將突破百萬人次。(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準備於12月27日發片的徐佳瑩(LaLa)於12日在電台舉辦記者會,首波主打歌《言不由衷》MV曝光後,點閱率也將突破百萬人次。主持人也特別出題測試LaLa在現實生活中「言不由衷」的功力——答案要跟心裡想的是相反的。

首先第一題「覺得自己漂亮嗎?」LaLa說漂亮,阿娟說LaLa太謙虛了,認為LaLa是很甜美可愛、耐看型的女生。「對自己歌喉滿不滿意?」LaLa直說「不滿意」,表示LaLa對自己歌聲的肯定。

被問到「新專輯好聽嗎?」LaLa說:「不好聽,很難聽,史上最難聽專輯,連MV都超級難看的,大家都不要去預購專輯!」LaLa回答的很激動,主持人聽完後強調:「這是在說反話喔!」

在面對「妳愛不愛男友?」這一題時,LaLa表示要選擇處罰,因為她說現場要回答「太害羞!」於是接受臭度有到最高等級「15度」的臭豆腐,味道臭到現場「香味」瀰漫,連媒體們都直呼受不了。

媒體提及張惠妹(Mei)這次新專輯收錄了LaLa的創作,對此LaLa表示「很期待MV的拍攝,可以為Mei姐寫歌是極大的榮幸」,更提到張惠妹是她的偶像,可以替偶像寫歌是替自己圓夢,是「願望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