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幸福好滋味 華山長輩體驗披薩DIY

華山長輩體驗披薩DIY幸福滋味。(華山基金會提供)
華山長輩體驗披薩DIY幸福滋味。(華山基金會提供)

【記者賴月貴/新竹報導】華山基金會於民國99年成立北埔愛心天使站,至今服務近80位長輩。為感謝各界支持,12日於北埔「幸福味蕾柴燒披薩店」舉辦建站7周年感恩茶會,志工帶領長輩們動手做披薩,體驗幸福滋味。

長輩們在站長帶動下做體操、伸展筋骨,一同回顧建站7年的服務點滴,互相祝福年年平安喜樂。南坑村長、南興村長及水磜村長也到場為長輩祝福,各界的愛心在歲末寒冬注入一股暖流。

「北埔國小合唱團」用溫暖歌聲演唱「北埔國小合唱團」用溫暖歌聲演唱(華山基金會提供)

接著「北埔國小合唱團」用溫暖歌聲演唱「花樹下的童年夢」;專業髮型設計師提供免費義剪;披薩店老闆娘熱情贊助,帶領老寶貝們披薩DIY,從揉麵糰、擀麵皮、鋪食材,烘烤出「愛老人」的幸福滋味,長輩們說:「第一次吃披薩就是自己做的,真是太有趣了!」

長輩體驗披薩DIY幸福滋味長輩體驗披薩DIY幸福滋味(華山基金會提供)
華山基金會本著關懷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的心,於新竹地區服務近900位弱勢老人,值此歲末寒冬,期盼各界發揮愛心共同響應關懷活動,資訊詳見華山基金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