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迎新年 雪梨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雪梨部分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送上新年祝福,表達感恩。(記者周東/攝影)
雪梨部分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送上新年祝福,表達感恩。(記者周東/攝影)

文/記者燕楠、安平雅
2017年12月17日在雪梨的威利公園(Wiley Park),400餘名法輪功學員站在晨曦中的茵茵綠草地上,雙手胸前合十,臉上掛著微笑,向遠在異國的李洪志師父送去來自南半球的新年祝福。

這些法輪功學員中,有蹣跚學步的幼童,也有精神矍鑠的老人;有正值青春年華的莘莘學子,也有事業有成的專業人士。雖然年齡、背景不同,但都想對師父說一聲感謝。

青年醫護夫妻視病如親

在親朋及同事眼中,亞明(Yamin Kasim)和蜜雪兒(Michelle Lu)兩位年輕人是對完美的醫護組合。先生是醫生,妻子是兒科護士。高中和大學時代接觸並走進法輪大法的二人表示,十多年過去了,他們從法輪大法中獲益良多。

亞明在工作中他不會因為看診時間到了,就不再理會病人還沒解決的問題,而會繼續耐心提供幫助;不會想如何賺病人的錢,而是真心為病人著想,願意為他們付出更多。也因此,病患感受到他從內心散發的真誠與善良,很多人都願意專門找他看診。

亞明說:「工作中遇到矛盾或衝突時,都會問自己:我哪裡沒做好?下次應該注意什麼問題讓自己做得更好。」他表示,在這樣處處事事要求自己的同時,不知不覺的醫術提高了,一些矛盾也自然化解了。

蜜雪兒說:「由於修煉法輪大法,讓我將病患當成親人般照顧。在日常生活中,我不會計較很多事情,因此能常保有內心平靜,遇到問題都會去為別人考慮。」

藉著當日拍照的活動,他們二人想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說:「謝謝您讓我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帶著感恩的心度過每一天

曾在世界知名公司擔任法務顧問的索菲(Sophie Xiao),目前自己經營一間基建交通業的顧問公司。她說:「感謝李洪志師父,如果沒有師父的教導,我的生活中一定會伴隨著爭爭鬥鬥、很辛苦。」

由於父親在文革時遭受嚴重迫害,弟弟也受到影響,早早夭折。這對索菲的打擊很大,讓她一度帶著強烈的怨恨生活。20年前走進法輪大法修煉,所有的不平與疑問都得到了解答,讓她變得淡定平和。不知不覺中,周圍的環境也隨之改變。

索菲的工作中會接手做一些大型項目,她談起在與很多投資商、業界人士接觸時,獲得他們的信賴和認可的過程。「這些人看到我的處事方式,從不了解變得信任,從陌生人變為朋友,最後變成因為我一句話,就可以無條件給予我很多幫助的熟人。」她表示,那種信任是因為自己在平日一點一滴的表現與發自內心的真誠帶來的。

索菲說:「現在是帶著感恩的心過每一天,覺得很幸福。」「謝謝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