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登上世界第三美 周子瑜笑言感想

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後排左1),日前獲選世界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的第三名。(網路影片擷圖)
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後排左1),日前獲選世界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的第三名。(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周子瑜擁有170公分高挑身材,近來獲選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世界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的第3名,也是亞洲第一美。她隨所屬團體TWICE跨年夜參加日本《紅白》表演,結束後接受日本知名諧星渡邊直美訪問,回答逗笑現場。

問到周子瑜「被選為世界第三美」的心情,她用韓文回答:「其實我也不清楚評選標準是什麼,但能夠入選真的感到相當榮幸,未來也會以成為『更漂亮的子瑜』而繼續努力。」單純的回答讓在場都笑翻,渡邊直美聽了也笑說:「請妳一定要繼續努力喔。」

韓國人氣女團TWICE首度獲邀參加日本《紅白歌唱大賽》,台灣成員周子瑜也成為繼歐陽菲菲、翁倩玉、鄧麗君、徐若瑄後,睽違20年後再站上紅白歌合戰的台灣藝人。

日籍成員SANA返鄉表演,她表示,「看到台下的觀眾跟著一起比出「TT」姿勢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她被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世界第21美,也感到相當榮幸,表示「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會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