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台灣票房破億 《與神同行》將推4DX版

《與神同行》海報(左)及劇照(右)。(采昌國際多媒體/大紀元合成)
《與神同行》海報(左)及劇照(右)。(采昌國際多媒體/大紀元合成)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於上月22日在台灣上映後,連續兩週穩坐票房冠軍寶座,更在上映第10天(12月31日)宣告全台票房破億(台幣,約336萬美金),成為2017年度台灣韓片票房總冠軍,台灣片商將在1月5日起上映4DX版本。

與神同行》先後在韓國、台灣等地上映,同步傳來票房佳績。韓國觀影人數已經直逼1000萬人次,上映至今始終穩守票房與預購雙榜冠軍,更成為導演金容華至今票房成績最優秀的作品。

而該片在台灣票房亦表現亮眼,去年12月22日在台上映首週末票房就超越了《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躍上首週(聖誕檔)票房冠軍。之後在跨年連假,本片更擠下《野蠻遊戲:瘋狂叢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歌喉讚3》(Pitch Perfect 3)等新片,再度蟬聯第二週票房冠軍。

在好萊塢電影的強勢排片情況之下,《與神同行》成功突圍,很多台灣戲院一票難求。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上映第九天全台票房確定超越《軍艦島》榮登2017年度韓片賣座總冠軍,上映第十天的全台票房正式宣告破億,穩坐台灣影史韓片票房亞軍,緊追《屍速列車》在台所創下的票房冠軍紀錄。

台灣片商也趁勢宣布《與神同行》4DX版將在本週五(5日)起,於全台威秀影城的4DX影廳同步聯映。以4DX版本來說,尤其該片所呈現的七大地獄場景會更加立體,彷彿引領觀眾跟隨主角進行一次極為艱難卻又暢快的投胎之旅。

電影《與神同行》根據網絡人氣漫畫改編,講述由車太鉉飾演的消防員在救人時命喪火場,於是開啟他在地獄七七四十九天的審判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