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天津師大爆賣淫亂象 車頂飲料表價碼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天津師範大學一則通告,曝光了校園賣淫的氾濫情況。

2017年12月11日,天津師範大學保衛處在其官網上,發布了《關於清理校園外來車輛「車頂放置飲料」的情況通報》。通報稱,本學期開學以來已經在校園內發生多起這種「飲料車輛」事件。通告中還點明了這種車輛的性質:「車頂放水或其他飲料,其目的是吸引女性賣淫,不同的飲料代表不同的成交價格。」但通告在網上熱傳後,校方以「一些字眼會引起誤解」為由撤除了通告,並否認有學生上這種飲料車輛。

網民留言說:大學門口「車頂放飲料」賣淫已流行很多年了;天津師大能說沒學生上車嗎,打自己的臉?沒有學生上車,車還會經常停在校園並放上飲料瓶?世風日下,現在的高校都成啥樣了,性開放把中國社會毀了,誰之過?還有網民表示,在車頂上放各種類型的飲料代表不同的價格,礦泉水200元、綠茶300元、脈動400、紅牛600元,大家心知肚明,願意的就上車。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分析了中國社會兩性道德崩潰的現象:各級黨官的包二奶、養情婦自不必說,普通百姓也推波助流,造成整個社會兩性道德的大崩塌。貞潔的兩性道德,正常的夫妻關係,是神規定的人的生活方式的重要組成部分。史學家認為,社會的淫風、羅馬人的縱慾是古羅馬帝國滅亡的重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