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無畏酷寒 紐約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風雪無阻,堅持在中國駐紐約總領館前講真相,向民眾傳遞「法輪大法好」的福音,揭露中共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提供)
法輪功學員風雪無阻,堅持在中國駐紐約總領館前講真相,向民眾傳遞「法輪大法好」的福音,揭露中共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提供)

【記者林丹/紐約報導】美東大部分地區,4日遭遇被稱為「炸彈氣旋」最強冬季風暴,氣溫低至攝氏零下10度,紐約市學校停課、機場關閉、交通受阻、部分地區電力中斷。但中國大陸駐紐約總領事館外,法輪功學員無畏風雪,像平常一樣準時來到這裡,頂著咆哮的狂風和漫天的暴雪,向那些到中領館辦事的中國人講真相,不少華人看到這個景象,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開車過路的司機見狀也豎起大拇指,誇法輪功學員了不起。

凜冽的暴風雪擋不住18年來如一日、堅持不懈向民眾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當天除中領館外的真相點外,法拉盛圖書館前、曼哈頓南街15碼頭、曼哈頓五大道帝國大廈等處,都有法輪功學員在風雪中堅守,向過往的陸客和民眾講述「法輪大法好」,及抵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75歲的法輪功學員季冰說,當天真相點一共去了16個人,年紀最大的77歲,「大家覺得,無論下多大的雪也要堅持,沒有一個人打電話問『今天還要不要來』,不約而同地都來了」。

季冰說:「風呼呼的,我們緊緊地拉著橫幅,不讓風吹走,雪像刀子一樣打在臉上。當天還是有人到中領館辦事,他們看到我們後,都拿出手機對著我們照相,開車路過的司機和碼頭的工作人員,對著我們豎起大拇指。」

「只要碼頭沒有說停船,我們都會堅持來。」在南街15和17碼頭堅持講真相近10年的王遠珍,今年76歲,當日,她冒著風雪背著重重一大書包的真相資料,像平常一樣來到了15碼頭,由於路上積雪很厚,平時走20分鐘的路程,這天她走了30多分鐘才到。

她說,當天大概有一兩百名遊客上船,看到法輪功學員無畏暴風雪堅持發資料,有的遊客豎起了大拇指,說:「這麼冷的天,這麼大雪,你們還出來,你們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