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HINee演唱會如期舉行 珉豪:為了粉絲唱下去

SHINee成員崔珉豪。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SHINee成員崔珉豪。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男子團體SHINee,去年底面臨成員鐘鉉離世,日本演唱會也一度暫緩。今(9)日,SHINee日本官網發表聲明,表示原訂於2月舉行的演唱會將按成員的意思如期召開,成員們也寫了親筆信。其中,珉豪表示,將為了粉絲繼續唱下去。

成員珉豪於親筆信中表示,對於日本演唱會的行程,是成員們苦惱了很久後才慎重下的決定。儘管在寫下信的當下有千頭萬緒湧入心中,他還是希望寧靜地傳達自己的想法。

珉豪認為,這個決定可能會有人感到開心,也有人會反對或擔心。儘管自己目前還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答案,但想要先相信如期舉辦演唱會是正確答案,把與粉絲的約定維繫下去。他表示,與成員、與工作人員以及和粉絲們的回憶都非常重要,這樣的幸福是無可取代的。

「然而無論是什麼都無法取代鐘鉉哥的位置,也不知道我們能帶來多高的完成度的舞台」,珉豪並談及,儘管有諸多的擔心,仍然相信所有SHINee帶給大家的演出,鐘鉉都與他們同在,「為此我們也懷抱著真心來準備演出」。

他接著寫到,如同過去鐘鉉與成員們向粉絲約定好的,覺得很辛苦想要放棄、想要逃避時,他們會想起粉絲們的支持,這也成為他們最大的助力,而SHINee成員們也會為了粉絲繼續唱下去。

「當然,這份辛苦是誰都無法想像的。」珉豪表示,儘管辛苦,但為了讓大家都能夠一起跨越難關,他仍然相信大家會給予SHINee很多的力量。

文末,珉豪也再度向粉絲表達感謝:「因為有大家的溫暖支持與鼓勵,才能讓我們的這個寒冬過得稍微溫暖一些。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