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成都幼教師 狠打3歲女童下體

圖為女童媽媽展示的醫院診斷書。(網路影片擷圖)
圖為女童媽媽展示的醫院診斷書。(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李文慧/綜合報導】大陸幼兒園虐童案頻爆。近日,四川成都一家長曝光,其3歲女兒在幼兒園遭老師用棍子打下體致傷。

據大陸官媒1月11日報導,近日,有網民在微信上爆料稱,她家3歲寶寶在成都市金牛區啟智幼兒園上學時被老師脫去褲子,用棍子打下體。

發帖的陳女士告訴官媒記者,去年9月她把女兒送到啟智幼兒園讀托班,期間幾次發現,孩子從幼兒園回家後屁股紅紅的,她以為孩子上火,沒放在心上。

本週一晚上(8日),她給孩子洗澡時發現其下體紅腫瘀青,還有瘀血。詢問後,女兒告訴她,班主任趙老師把她帶到小黑屋,用紅棍子戳其下體,以前也被趙老師打過。

陳女士帶女兒到醫院檢查,醫生告知是人為造成的挫傷。陳女士展示的相關婦科醫檢報告顯示,初步診斷結果為:外陰處有小瘀點,會陰部有小裂口。

網傳相關影片顯示:孩子對媽媽說,她不想去幼兒園,因為「老師欺負我」,「用棍子欺負」,「紅色的棍子」,以前也打過,「打這兒,打這兒(指下體)。」

10日晚,金牛區教育局官方通報稱,因家長報警,上述涉事女老師已停職接受警方調查。

據悉,金牛區啟智幼兒園是一所民辦二級幼兒園,當前在園幼兒約250人,每學期保教費7,500元。

網民跟帖稱: 打孩子的下體,太可怕了;為什麼現在幼兒園老出這種新聞;幼兒園老師怎麼都這樣;這個社會怎麼了?以後我的孩子該不該上幼兒園?

大陸虐童案頻爆,僅去年11月,多地幼兒園曝虐童事件:

內蒙古呼和浩特賽罕區金寶寶幼兒園被曝「扎針、餵藥」事件。

北京市朝陽區朝花幼兒園萬象新天園被曝老師用針刺幼兒、餵幼兒服用不明藥片;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被曝幼兒被老師扎針、餵藥,還有幼兒疑似被猥褻。

上海攜程親子園被曝老師毆打孩子、強行要孩子吃芥末、往孩子眼睛和嘴裡噴消毒水;南京一幼兒園被曝老師毆打3歲男童,致其鼻子流血不止;湖北一幼兒園被曝老師用洗廁所的大刷子洗刷孩子的下體,搧小孩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