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與閨密李毓芬生嫌隙 郭書瑤否認碎嘴

藝人郭書瑤12日出席時尚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郭書瑤12日出席時尚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郭書瑤(瑤瑤)日前被爆料和閨密李毓芬有嫌隙,她12日出席時尚活動時,透露事發後有和對方連繫,李毓芬開玩笑追問她說:「那妳講我什麼壞話?」,瑤瑤回應:「頂多就說妳很笨而已」,對於爆料相當無奈。

瑤瑤與李毓芬在2011年因合作《小資女孩向前衝》結為好友。週刊指出,李毓芬曾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一只要價約新台幣300萬的名牌包,瑤瑤羨慕對方能擁有奢侈品,在背後碎嘴李毓芬,事後傳回李毓芬的耳裡,讓她相當不開心。

對此,郭書瑤無奈表示:「完全沒有這件事情。我有跟她連絡,但各自都忙,還沒有吃飯」,同時也表示:「這些報導不是真的,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去年瑤瑤也被爆料搞哭記者、訪問時滑手機不尊重人。對於常被誤會耍大牌或是難搞,瑤瑤笑說:「以後會更加小心檢視自己的行為,報導娛樂性質高,沒關係。」她感嘆:「不想多做解釋,怕被解讀成狡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