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與神同行》票房3.5億 藝秀晶受封「國民媽媽」

藝秀晶以感人肺腑的演出,被韓國民眾封為「國民媽媽」。(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藝秀晶以感人肺腑的演出,被韓國民眾封為「國民媽媽」。(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與神同行》在台上映4週保持票房冠軍,累計至15日破3.5億台幣,超越孔劉主演《屍速列車》的3.4億票房,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冠軍寶座,片商也看好有望突破4億票房。該片11日在香港上映,也同樣登上票房冠軍。

該片在韓國累積1,294萬觀影人數,擊敗《7號房的禮物》,暫列韓國影史票房第7名,僅次於《鳴梁:怒海交鋒》、《國際市場》、《阿凡達》、《辣手警探》、《駭人怪物》與《神偷大劫案》。由於《神偷大劫案》(1,298萬人次)與《駭人怪物》(1,302萬人次)跟《與神同行》目前的成績相當接進,外界看好該片可能超越該兩部片,衝上韓國影史票房第5名。

藝秀晶演技逼哭金東昱

《與神同行》劇情催淚,一幕資深女星藝秀晶與男配角金東昱的母子對手戲,被公認是最催淚的場面之一,她也因此被韓國民眾封為「國民媽媽」;其實藝秀晶也演過《屍速列車》》中的善良老婦人「尹吉」一角。

對於片中闡述孝道,藝秀晶不禁感慨:「我也對母親做了很多不對的事啊!」希望將此片當作獻給母親的作品。片中兒子金東昱透露被她的情緒牽動,「原本沒想過那場戲要怎麼講台詞和怎麼落淚,但只要看到藝秀晶前輩,我的情緒自然而然就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