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沛慈登專輯冠軍 為SpeXial遭批打氣

歌手曾沛慈1月16日在台北出席數位音樂平台頒獎典禮。(記者陳柏州/攝影)
歌手曾沛慈1月16日在台北出席數位音樂平台頒獎典禮。(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歌手曾沛慈16日出席數位音樂平台頒獎典禮,開心領取華語年度專輯獎,並現場獻唱。一張專輯10首歌就有7首上榜,她驚喜直呼:「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拿到冠軍,是2018好兆頭,我在唱片圈還很新,未來會繼續加油!」

至於前東家的人氣男團SpeXial,推出MV《Buddy Buddy》遭批評是「史上最爛MV」,曾沛慈表示,自己和SpeXial感情很好,「我覺得SpeXial很棒,給我好好加油,不要找藉口,你們就是要好好跳、好好唱,就是要全方位」,期許他們變成蘇打綠、五月天、酷玩等團體。

談及2018新年願景,曾沛慈表示上半年以拍戲為主,想突破戲路,新專輯最快於下半年推出,希望35歲前拼出穩定事業。至於獲得華語年度單曲冠軍的大馬歌手黃明志,原訂出席領獎,卻因重感冒吊點滴,不克出席。

最近曾沛慈還為戲披婚紗,笑說因為在工作,所以很理性、對於浪漫無感,而且自己怕麻煩,不想辦婚禮。至於33歲的的她單身3年多,現在重心放在工作,也不會和男主角因拍戲生情,「我沒有那麼飢渴啦,不會讓好感過多」。◇



華語年度專輯
1. 曾沛慈《我愛你 以上》
2. 郭靜《我們曾相愛》
3. 黃明志《亞洲通車》
4. 家家(JiaJia)《還是想念》(Still Missing)
5.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原聲帶》

華語年度單曲
1. 黃明志《飄向北方》(feat. 王力宏)

2. G.E.M.鄧紫棋《光年之外》(電影《星際過客》中國區主題曲)
3. 陳奕迅(Eason Chan)《讓我留在你身邊》(電影《擺渡人》主題曲)
4. 李千娜《不曾回來過》(《通靈少女》插曲)
5. 家家(JiaJia)《家家酒》(三立華劇《極品絕配》片尾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