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韋禮安趕尾牙 新年籌備新輯演唱會

創作歌手韋禮安。(精英公關提供)
創作歌手韋禮安。(精英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韋禮安近來忙於尾牙與節目表演,19日受邀出席活動,玩起直播自彈自唱招牌情歌《還是會》。談及新年願景,他許下了和一般歌手不太一樣的簡單願望。

韋禮安說:「很多人都會說希望新年推出新專輯,但我許的很簡單,每天進步一點點就夠了,把目標打散成小小的里程碑,比較容易達成、不會有挫折,這樣等到2019回頭看2018就會有成就感。」

從年頭忙到年尾,韋禮安除了忙趕尾牙表演,最近也督促自己每天創作一首作品,「現在正在累積創作,希望半年可以推出新專輯,公司也正在規劃演唱會,想讓人耳目一新。」不過,日前因為打籃球腰傷,他得休養一陣子。

談及新年對工作的要求,他最希望能有個人的、安靜的創作空間,笑說:「錄音時,要求安靜,同時又不要吵到別人,之前晚上來靈感,就盡情彈唱,結果鄰居跑來敲門和敲牆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