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從紅黃藍事件看大學賣淫

⊙黃天辰
天津師範大學保衛處此前一則通告曝光了校園賣淫泛濫。據稱,到校園拉人賣淫的外來車輛,在車頂上放置不同飲料代表不同賣淫價格。通告中點明這種車輛性質:「車頂放水或其他飲料,其目的是吸引女性賣淫,不同的飲料代表不同的成交價格。」

大學學生賣淫由來已久,連官媒都時有報導。2016年,《中國青年報》曾在一次調查中發現,近10%的武漢女大學生存在賣淫行為。武漢大學一名教授曾表示:「中國大學是最大妓院。」

有網友表示,目前世風日下,現在的高校都成啥樣了,性開放把中國社會毀了,誰之過?

問得好,誰之過?

曾有網友評論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做不到的。」北京發生的紅黃藍幼稚園孩子遭到猥褻、虐待的大事件,越發證實這一點。

據《中國數字時代》2017年11月23日報導,11月22日,北京朝陽區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虐童事件曝光,有十幾位家長先後報警指,該涉事幼兒園園長和老師涉嫌猥褻。知情人發布消息指,有4名女幼童下體紅腫,其中一名被猥褻至暈送院急救,虐童事件才被曝光。該事件立即掀起軒然大波,隨後,涉事孩子的描述、部分曝光照片、家長的控訴不斷洗版。

有知情家長在微信群裡發布消息指,該涉事幼兒園園長老公是老虎團的,勾結部隊群體猥褻,時間長達1年多。先讓孩子觀看別的小朋友被打針,注入致幻劑,然後脫光檢查身體,觀看猥褻全程。讓小朋友以為這是正常課程,觀看光溜溜的叔叔醫生或是爺爺醫生對大班小朋友做「活塞運動」。家長悲憤的說,若不是親耳聽孩子們講述,真讓人吃驚!

紅黃藍事件震驚全球,挑戰著人們的良知底線,並引發社會輿論的廣泛關注和強烈譴責。這家幼稚園在紐約證交所股市暴跌,跌幅為38%。部分投資者入稟起訴,紅黃藍被告上美國法庭。

中共對此不是嚴查該事件,相反極力掩蓋,受害幼童家長受到死亡威脅,消息被網路封鎖,媒體顛倒黑白。

有網友對虐童事件表示憤慨:國內這個影片已經被封了,真的是活地獄,修羅場,惡魔在人間!所謂的「叔叔爺爺」真的是恐怖至極,百姓任人魚肉!

有分析指出,中國社會的兩性道德崩潰,是一個國家衰亡的先聲。

紅黃藍事件不僅傷了孩子、家長和公眾的心,孩子們還被變態的醫生爺爺和叔叔們利用,扭曲了純真幼稚的心靈,精神上的強姦比肉體的傷害更可怕。如果從小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到了高校賣淫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了。

像紅黃藍和天津大學賣淫這類的事件,在全國還有多少,不得而知。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被曝光的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共統治下中國社會兩性道德崩潰,整個中國走到了何等危險的境地,真是令人不寒而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