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藝海漫遊

「精采質樸」平面設計師盛讚神韻舞台美學

平面設計師Cindy Newell和先生地質學家John Newellf稱神韻演出質樸美麗。(記者滕冬育/攝影)
平面設計師Cindy Newell和先生地質學家John Newellf稱神韻演出質樸美麗。(記者滕冬育/攝影)

【記者滕冬育/加拿大報導】2018年1月23日晚,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演出圓滿結束。今年神韻帶來的全新創意與震撼,再次令密西沙加觀眾大開眼界。

平面設計師Cindy Newell女士和先生地質學家John Newell觀賞完神韻後表示,演出精采紛呈。Cindy說:「演出太漂亮了!非常質樸和非常精采。我從未見過如此出色的表演。」

作為一名設計師,她在演出中非常關注舞蹈演員的服飾和高科技的天幕背景,「服飾非常的奪目。我很喜歡(設計師)將天幕和舞蹈融合在一起,這種全新創意非常有效。」

她繼續說道:「在幾個舞蹈中,天幕上都有四季轉換的畫面,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當人物從天幕上飛下來,神奇地出現在舞台上的時候,我忍不住讚歎,非常壯觀。」

她讚歎神韻精心設計的舞台美學,「天幕上的色彩也讓人嘖嘖稱奇。我發現每一個舞蹈中,演員們身上的顏色,都是從天幕上的顏色中選取的。在一個舞蹈中天幕上有粉紅色的花,而演員們身上也穿了粉紅色的服裝,配合得相當漂亮。」

John表示,他和太太都很陶醉,「舞蹈的編排非常細膩,非常複雜,而舞蹈演員則完美地將舞蹈詮釋出來,觀賞(神韻)的確激動人心。」「女舞蹈演員的舞蹈動作賞心悅目,男舞蹈演員則是非常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