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高雄過好年 三鳳中街福袋大方送

高雄過好年高雄十一大商圈行銷活動由三鳳中街打頭陣,1月27日率先起跑。(記者方金媛/攝影)
高雄過好年高雄十一大商圈行銷活動由三鳳中街打頭陣,1月27日率先起跑。(記者方金媛/攝影)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高雄過好年活動今年邁入第20年,高雄十一大商圈行銷活動不免俗的由三鳳中街打頭陣,於1月27日率先起跑,活動當天將提供50份,總市值高達六萬元的特色福袋,讓民眾辦年貨搶好康,高雄市長陳菊當天也將在現場發放市長小紅包,數量有限。

三鳳中街主任委員陳玉童說,三鳳中街是南部最大的年貨大街,貨色齊全,物美價廉,對食品的檢驗和來源也十分重視,民眾採買年貨,到三鳳中街一次就可買齊。今年街區內外也特別以大紅燈籠及主題燈飾妝點,本地商家加上上百家的外攤,年味十足,買氣也比以往熱絡。

三鳳中街商家老闆伍進昌說,今年南北貨堅果類略漲、大干貝約漲一成,魷魚因供貨量減少,約漲三成,其餘大抵持平。三鳳中街商家多為批發商,年貨價格相對便宜,民眾可放心購買。

三鳳中街是南部最大的年貨大街,商家多為在地老字號批發商,貨品價格相對便宜。三鳳中街是南部最大的年貨大街,商家多為在地老字號批發商,貨品價格相對便宜。(記者方金媛/攝影)

 高雄市經發局副局長鄭介松說,高雄過好年活動從實體走向數位,活動自去年12月19日開跑以來,一個月內,登錄「高雄雄好康」APP的發票已超過24萬張,平均每張消費668元,總金額已突破2億元,較去(2017)年2個月2億4千萬元的成績明顯大幅成長。今年活動獎品總價值超過新臺幣688萬元,幸運者還可以把最大獎百萬油電混合休旅車開回家。

 此外,高雄十一大商圈也都準備各種好禮大Fun送,民眾只要在指定時間與地點開啟「高雄雄好康」APP,就可以參加AR財神爺發紅包遊戲,有機會獲得當地商圈的實體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