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演藝界名流 與神韻之美產生共鳴

影視演員及劇作家Alex Beechko(中)極力推崇神韻,感謝神韻展示了一個全新的中國。(記者滕冬育/攝影)
影視演員及劇作家Alex Beechko(中)極力推崇神韻,感謝神韻展示了一個全新的中國。(記者滕冬育/攝影)

【記者葉蓁/紐約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神韻演出成為演藝界的盛事,紐約百老匯演員、電影製片人、影視演員、芭蕾舞演員、資深音樂人、國際知名模特等,紛紛慕名欣賞神韻。

百老匯演員Carlyn Connolly表示神韻演出感人至深:「藝術家們從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中,選取了如此豐富、風格各異的部分,再完美地提煉,這種以如此美妙、賞心悅目的方式呈現,讓人實實在在感到靈魂被滋養充實。」Carlyn認為,神韻之美觸及靈魂深處,令人產生共鳴,如同心靈的洗禮,「演出能和存在於人類靈魂深處的美好情懷產生共鳴。」

「我徹底地崇拜神韻!神韻的色彩絕對棒,舞蹈演員的身法很獨特,很美麗。很顯然她們受到過很好的專業訓練。」影視演員Alex Beechko說。

Beechko主演過六部電影及電視劇,同時也是一位劇作家。Beechko讚歎神韻所展示的中國文化,她說:「神韻絕對棒!神韻給我們展示了一個我們以前不知道的中國文化,尤其是她展示的精神層面的元素,讓我們了解了一個全新的中國。」

電影製作人夫婦Alec Jarnagin和Jendra Jarnagin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7場演出。Jarnagin表示,豐富的色彩和舞蹈動作構成一台美麗的演出,「所有節目都具有啟發性」。他稱讚神韻:「這是有幾千年歷史的藝術,絕對值得一看。」

「真是一場神奇的演出,真的,我對神韻給我帶來如此體驗而感激不盡。」芭蕾舞演員Sofia Bianchi說:「演出是神性的,觸及靈魂的,表達了奉獻和自律,你從觀眾的臉上可以讀到,不是一般演出能夠讓你有這種體驗的。」「觀眾已經和演出產生了共鳴,並且我想這種共鳴會持續下去。」

「這是中華文化的美好縮影。」曾經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國際知名模特Deirdre Seltzer觀看神韻的演出後表示,「這真是集音樂、舞蹈、神話故事、高雅的藝術,以及幽默與勇氣等於一身的完美結合。」

「服裝太華麗了。」「神韻演出的色彩像彩虹一樣絢麗奪目,給人一種既平和又振奮的感受。」她對神韻的服裝、色彩和天幕讚不絕口,「天幕非常巧妙地互動作用,把觀眾帶出現實,超越了現實世界。」

「真是一場美好的神性之旅!」專業小號演奏家Howard Birnbaum讚歎道,「演出令我內心受到很大觸動,真是充滿神性,令人收穫頗深。」

「從技術層面來說,音樂演奏都非常美,一切演奏都非常優美,很好地烘托了舞台上的一切,真的太美了!」Birnbaum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