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中共掃黑除惡就是個笑話

⊙袁斌
中共又要掃黑除惡了,通知中說這是為了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社會安定有序、國家長治久安,進一步鞏固執政基礎。看完通知我立馬笑了。還有比這更搞笑的嗎?

顧名思義,所謂「掃黑除惡」,掃的當然是黑社會,打的當然是惡勢力。中國的黑社會惡勢力遍布全國各地,但最大的黑社會和惡勢力是誰?不就是中共自己嗎!還有比它更黑更惡的嗎?我看絕對找不出第二個了黑社會惡勢力之所以遭人痛恨,就在於它暴力血腥慘無人道,為非作歹無法無天,完全突破了法律和人性的底線。用這條標準來衡量,還有比中共更合適的嗎?

試想,六四事件中,中共為了鎮壓愛國學生和民眾,公然冒天下之大不韙,把坦克開上北京大街,開到了長安街和天安門,還用開花子彈射殺手無寸鐵的群眾,這黑不黑惡不惡?

在從1999年7月延續至今的長達18年之久的鎮壓法輪功的全國性運動中,中共更是對上億法輪功學員實施了在經濟上截斷,在名譽上搞臭,打死算自殺的邪惡政策,將大量法輪功學員關進所謂“學習班、”勞教所和監獄進行酷刑迫害。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4,17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這黑不黑惡不惡?

再拿強拆來說,中共為了搶占和掠奪老百姓的土地,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歷年來在全中國各地釀成的強拆血案可謂無計其數,這黑不黑惡不惡?

說到掃黑除惡,人們自然就會想到當年鄧小平發動的全國「嚴打」和薄熙來主持的重慶打黑,這兩次運動不但草菅人命,而且造成了大量的冤假錯案,可謂集中黑惡之大成。

當然,中共與一般的黑社會惡勢力還是有區別的,而且是很明顯的區別,可以說它是以國家形態運作披著意識形態外衣具有極強的欺騙性,因而比一般的黑社會惡勢力更為邪惡的黑社會惡勢力。要在中國掃黑除惡,首要目標理應是中共。現在這個最大的黑社會惡勢力卻聲稱自己又要「掃黑除惡」了,這不是笑話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