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巫師沃爾手術 騎士洛夫骨折

沃爾(紅衣),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沃爾(紅衣),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本屆明星賽要角接二連三出現傷兵,繼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阿基里斯腱斷裂後,巫師一哥沃爾(John Wall)也因左膝舊傷需動清創手術,預計休養6至8週;騎士洛夫(Kevin Love)1月31日與活塞之役,左手第五掌骨出現非移位性骨折,也將缺席6至8週。

沃爾去年11月對獨行俠,不慎與對手膝蓋對撞,當時並未傳出嚴重傷勢,接受PRP自體血小板注射治療後,休養近2週就重返賽場,但反覆痠痛、腫脹的後遺症讓沃爾不得不接受膝蓋關節鏡手術,「這(膝傷)確實影響到我,可能這場比賽感覺還可以,下一場可能糟透了。」至於明星賽沃爾的空缺,將由活塞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頂替,本季場均14.7分、15.1籃板、1.4阻攻。

洛夫本季場均18.2分、9.6籃板,卻在31日比賽開始3分鐘,禁區要球受到包夾,左手掌受到活塞球員布洛克(Reggie Bullock)拍擊,首節就手傷告退,聯絡隊醫X光檢查才發現傷勢嚴重,詳細的傷勢要等到回克里夫蘭後再做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