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許瑋甯想收男友卡片 過年發7位數紅包 

藝人許瑋甯1月31日在台北出席冰品新裝發表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許瑋甯1月31日在台北出席冰品新裝發表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33歲的許瑋甯去年底認愛曾是伊林男模的攝影師劉又年,1月31日擔任冰淇淋大使時,透露會在工作中度過情人節,聊起希望收到什麼禮物?她笑說:「情人節若有收到卡片就很開心了。」

許瑋甯近日被拍到跟攝影師男友劉又年牽手約會,而且大方沒戴口罩遮掩,她被問及此事,笑說:「我戴成那樣你們都拍的到了,不如不戴!」

新年將近,許瑋甯表示每年都跟家人度過,今年預計會包出共7位數字的大紅包,犒賞家人和工作人員,並打算做「豬肚燴海參」、「珍珠丸子」等年菜圍爐。

有沒有煮給男友吃過?許瑋甯害羞回答:「還沒有到這種。」是否會帶男友跟家人拜年?她說:「今年都是跟一樣的舊成員一起過。」媽媽會不會想看對象?她則回:「嗯…那要問我媽。」

許瑋甯年後將開始拍攝新的電影、並和鳳小岳拍攝陸劇《Ai在西元前》,都是喜劇。她表示今年工作排得比較鬆,「前兩年拍到覺得自己被抽乾了,進入角色不夠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