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青埔建設到位 「中悦栢軒」鄰近高鐵受青睞

中悦八京總經理鄭桂林解釋,「中悦栢軒」內有百年紫檀木的明、清式家具,且每組都有編號。(記者謝平平/攝影)
中悦八京總經理鄭桂林解釋,「中悦栢軒」內有百年紫檀木的明、清式家具,且每組都有編號。(記者謝平平/攝影)

【記者謝平平/台中報導】桃園豪宅建商中悦八京建設在青埔推出「中悦栢軒」,因是中悦少見的中坪數規劃,引起市場注目。中悦八京建設總經理鄭桂林表示,該案規劃64、67坪,加上青埔具有國際、國內四大交通優勢,步行可到高鐵,的確有許多企業二代詢問。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任後,十分重視航空城、青埔建設,在此啟動許多重大建設,除了市立美術館、書法公園等,桃園會展中心日前已展開環評作業,不再倚賴航空城的利多話題。國泰集團去年宣布再投入200億,與日商橫濱八景島合作大型水族館,IKEA也將在此設立旗艦店。讓青埔房市再度活絡。

中悦建設多服務高階客群,極少規劃百坪以下的規劃。鄭桂林表示,千坪基地可推百坪豪宅,「中悦栢軒」只有606坪,但距高鐵桃園站步行僅十分鐘,極具地段優勢,因此一直未釋出,希望規劃合適產品。

鄭桂林經常與客戶聊天,發現旅居國外的客戶對青埔定位與一般民眾不同,「他們認為,青埔應算台北市的一區,坐高鐵到台北只要20分鐘,類似國外市中心與住宅區的概念。」。

「中悦栢軒」規劃64、67坪,純住家64戶,四拼雙梯,擁有永久棟距,總價2,500至2,700萬(含車位)。對精打細算的企業家而言,「中悦栢軒」運用方式更加多元。

鄭桂林舉例,有住戶買下單層,三戶家人自住,第四戶作為「私人招待所」;亦有成功人士以此作為與國際業務接軌的商務據點。

「中悦栢軒」雖為中坪數建案,但仍規劃有銅瓦屋頂、節水洗衣台、LED燈、雨水回收池等,成為中悦第一棟獲得黃金級綠建築的建案。鄭桂林表示,重視生態是未來的趨勢,旅居國外住戶也相當重視。

該案藝術品、百年紫檀木明式座椅等均為客製化,並訂製法國鮮花香氛。也延續豪宅血統的手工貼金箔、銅瓦、外牆磚燒製等手工技術,並使用許多環保綠建材,克盡社會責任。

年關將近,中悦八京建設在3日為住戶舉行「品春茗 寫春聯」活動,邀請魏九日等書家現場揮毫,國家首席二胡演奏家陳麗英演奏「繽紛」,武術老師李仁傑表演「醉八仙」,許多住戶帶著孩子前來參與,提前感受年味。

「中悦栢軒」規劃64、67坪,純住家64戶,距離高鐵只要步行10分鐘,引起市場注意。「中悦栢軒」規劃64、67坪,純住家64戶,距離高鐵只要步行10分鐘,引起市場注意。(記者謝平平/攝影)

中悦八京建設總經理鄭桂林(中)邀請書家魏九如(左)等人到場現場揮毫,右一為八京國際董事長張芳升。中悦八京建設總經理鄭桂林(中)邀請書家魏九如(左)等人到場現場揮毫,右一為八京國際董事長張芳升。(記者謝平平/攝影)
「中悦栢軒」3日舉行「品春茗 寫春聯」。「中悦栢軒」3日舉行「品春茗 寫春聯」。(記者謝平平/攝影)
「中悦栢軒」3日舉行「品春茗 寫春聯」。「中悦栢軒」3日舉行「品春茗 寫春聯」。(記者謝平平/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