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防彈少年團RM因鼻中膈彎曲開刀 出院休養中

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右)。( 網路影片擷圖)
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右)。( 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今(5)日,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表示,防彈少年團隊長RM(金南俊)近日因鼻中膈彎曲導致呼吸不順,影響到日常生活而進行手術,手術成功結束,目前RM已出院休養中。

鼻中膈為人體的鼻腔中央的一塊骨板,將鼻腔分成左右兩通道的骨板便是鼻中隔。鼻中膈彎曲患者常見的症狀包括鼻塞、易流鼻血、頭痛及呼吸不順。本次RM已順利完成手術,經紀公司也表示目前沒有預定行程,RM將專心休養。

在上月13日及14日於首爾高尺巨蛋舉行官方Fan Club Army第四次粉絲見面會《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公演之後,目前暫無工作行程,防彈少年團預計於4月發行日本的第三章正規專輯《FACE YOURSELF》,並將於4月中旬與下旬舉辦「BTS JAPAN OFFICIAL FANMEETING VOL.4 〜Happy Ever After〜」日本粉絲見面會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