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台北酒店式公寓「嘉磐掬舍」3月底推出

嘉磐建設董事長魏嘉銘(記者謝平平/攝影)
嘉磐建設董事長魏嘉銘(記者謝平平/攝影)

【記者謝平平/台中報導】嘉磐建設成立之後,僅在台中、台北推案,是台中少見的經營模式;2018年將在台北松山車站、北投捷運站與台中忠明南路推出新案,總銷約55億;4月也將啟動台中「東方嘉磐」成屋銷售。

嘉磐建設董事長魏嘉銘在房地產經營多年,喜歡東方人文風格,並在規劃中加入客戶感受,提供多一點服務,例如「嘉磐雍翠」首度引進里仁養生湯品與蔬食餐點,並與中醫師討論每季菜色;而台北松山車站新案「嘉磐掬舍」為酒店式公寓,物業提供服務與其他建案不同,預計3月底、4月初公開銷售。

「嘉磐掬舍」基地約100坪,地上12樓、地下2樓建築,主力坪數15至18坪,高樓層規劃26坪,共46戶住家、2戶店面。業務經理張克龍表示,該案主要客群為國際旅客,因此採精裝修交屋,每坪開價約110萬。

此外,正對北投捷運站面的新案基地500坪,預計年底公開。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新案則正在規劃中;三案總銷約55億。

業務經理林琨紘表示,位於台灣大道、大仁街口的「東方嘉磐」為地上23樓、地下4樓大樓,外觀將在3月下旬完成,4月初申請使照,並進行成屋銷售;該案規劃46至52坪,總價約2,200萬至2,500萬(含車位),年底標配交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