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生技美容

華人生技首家入選RE100

大江綠能製造 閃耀國際

環境責任依然是大江生醫的戰略重點,製造商必須在環境保護上扮演好角色。(大江生醫提供)
環境責任依然是大江生醫的戰略重點,製造商必須在環境保護上扮演好角色。(大江生醫提供)
【大紀元訊】

TCI大江生醫成為台灣第一家入選「RE100」企業!「RE100」日前於官網推特宣布大江生醫入選,率先台灣企業,與國際綠能標竿接軌,承諾百分之百使用再生能源,期待能提升台灣在綠能製造的經驗與國際能見度,帶動環保節能的國內意識風氣。 

「RE100」是由氣候組織(Climate Group)與碳揭露計畫(CDP)共同合作成立的企業間組織,加入的企業必須公開承諾在全球達成百分百使用再生能源的時程。入選企業均為Google、Apple、IKEA等財星500大企業。 

大江生醫認為,永續發展的企業責任,不應僅限於大型零售商。大江身為保健食品、機能性飲品與肌膚保養品的研發製造企業,在能源政策上與RE100國際再生能源組織接軌,公開承諾實踐以可替代性的乾淨能源取代傳統能耗。大江生醫除了是華人區域第一家生技企業,也是RE100中少數的製造企業。RE100的成員以行動響應企業發展永續能源的意識,並在供應鏈中做好環境管理。 

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表示:「環境責任依然是大江生醫的戰略重點,製造商必須在環境保護上扮演好角色,這不僅為了節省成本,也是為我們的消費者與其家人創造一個更乾淨的環境。」 

TCI大江生醫成為台灣第一家入選「RE100」企業。(大江生醫提供)TCI大江生醫成為台灣第一家入選「RE100」企業。(大江生醫提供)

林詠翔董事長認為:「長期以來,高品質與高安全的生物醫學產品得到廣泛認可,大江生醫很高興能引領台灣發展再生能源。」在規劃產品的過程中,大江生醫與供應鏈及品牌夥伴緊密合作,運用綜合的行銷策略與豐富經驗,開發出真正有效的產品。隨著消費者要求製造商負起更多企業責任,大江生醫期待與客戶夥伴們合作,以達成這項關鍵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