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準被爆軍中試圖自殺 經紀公司否認

前「MBLAQ」成員李準被爆試圖於軍中輕生。圖為資料照。(擷取自李準IG)
前「MBLAQ」成員李準被爆試圖於軍中輕生。圖為資料照。(擷取自李準IG)

【記者曾薇心/編譯】今(12)日晚間首爾新聞以獨家報導表示,韓國軍方人員透露,前「MBLAQ」成員李準試圖於軍中自殺。報導指出,該事件傳到軍方上層,但並不知曉李準為何試圖自殘。因此消息引起騷動,李準經紀公司在與家屬確認後否認此訊。

首爾新聞表示,李準向軍方幹部出示自己的袖口,並表明自己原先試圖自殺,但又表示自己會努力服兵役。該報導還談及,李準被送往關心兵士身心健康的教育機構「綠色營地Green camp」。

李準所屬經紀公司Prain TPC隨即發表聲明,表示「關於李準給上級看手腕表明試圖自殺、以及李準被送往綠色營地的報導,在與李準家屬確認後,得知消息並不是事實」。

該聲明並言及,李準的家屬在接到該消息後非常驚慌,為讓家屬心情平復,希望媒體報導能盡量自律。

對於此消息,韓媒也向韓國國防部確認,但國防部相關人士僅表示「相關事實無可奉告」。

前「MBLAQ」成員李準於去年10月24日入伍,今年1月1日,因韓媒報導而大方承認自己與女演員庭沼珉交往中。李準預計於2019年7月23日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