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獲台中市長提名 盧秀燕:有信心打贏選戰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國民黨日前公布台中市長提名初選民調,立委盧秀燕以0.6個百分點險勝同黨立委江啟臣。國民黨中常會昨(21)日通過提名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這也是國民黨首位「六都」選戰人選。盧秀燕表示,提名即任務交付,未來9個月將承擔重任,她有信心打贏台中市長選戰。

盧秀燕說,她擔任過1屆省議員、6屆立法委員,歷經7次大選每一次均備極艱辛,但是她意志力堅強,選戰經驗豐富,總是能贏得勝選,不負鄉親的期望。因此此次台中市長選舉,她也有信心發揮領頭羊的角色,為全民奮鬥,創造更好的台中未來。

她強調,過去3年,台中空汙急遽惡化、經濟遲緩、交通堵塞、青年對前途苦悶,「台中應該換手執政」,以追尋更好的發展和未來。而現在是國民黨最辛苦的時刻,既在野、又沒有任何資源,還處處被打壓。但她為了台中鄉親的幸福和再創城市光榮,誓言打贏選戰。

而在黨內初選落敗的江啟臣則呼籲,希望所有國民黨支持者,團結一致支持盧秀燕。對此,盧秀燕說,她感謝江啟臣的風度與協助,也感謝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與黨內先進同志在其中促進團結,感謝他們力挺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