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加州共和黨聯盟」通過反強摘器官決議

決議提出者瑞斯說:「中國發生的迫害違反人權也違反信仰自由,我們當然要反對。」(大紀元資料室)
決議提出者瑞斯說:「中國發生的迫害違反人權也違反信仰自由,我們當然要反對。」(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劉菲/加州報導】加州歷史最悠久的保守派組織「加州共和黨聯盟」(CRA)3日通過一項決議,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迫害、特別是強摘器官,並呼籲加州政府通過相關立法。

為了販賣器官而屠殺因宗教信仰和政治觀點入獄的囚犯是對基本人權的不可容忍的侵犯;因此「加州共和黨聯盟」呼籲加州政府通過立法,譴責由中共政府縱容的強摘器官、呼籲其立即停止對所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精神團體19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敦促中國當局允許針對強摘器官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並呼籲美國國務院在年度人權報告中對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進行詳細分析。

決議提出者、CRA索拉諾縣主席芮思(Norman Reece)說:「我們重家庭、重生命,支持憲法賦予的人權以及宗教信仰的自由……中國發生的迫害違反人權,也違反了信仰自由,我們當然要反對。我們不能強迫(加州政府)做什麼,但是我們可以讓他們知道我們在監督他們。」

2位州長候選人眾議員艾倫(Travis Allen)和風險投資人柯克斯(John Cox),兩人對「加州共和黨聯盟」通過的反強摘器官決議都表示支持。

針對決議呼籲美國國務院禁止參與活摘器官者入境一事,艾倫說:「我們不能讓侵犯者到我們的國家來,我們要的是世界上最優秀的人才,當然不能讓犯罪者進來。」

提到強摘器官,艾倫說:「太不人道了,這個世界的人們不應受到如此(迫害),包括在中國……政府縱容的買賣器官絕對不能容忍,不論是在加州還是世界的任何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