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張惠博帶廠商再前進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

嘉義市長涂醒哲特別指派副市長張惠博(右5)帶領嘉義市8家優質廠商,續2017年首度參展且展銷成果豐碩,今年再度進軍「東京國際食品展」。(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長涂醒哲特別指派副市長張惠博(右5)帶領嘉義市8家優質廠商,續2017年首度參展且展銷成果豐碩,今年再度進軍「東京國際食品展」。(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東京國際食品展3月6日於幕張國際展覽館盛大展開,嘉義市政府為了行銷轄內優質特色食品,並帶動觀光產業不斷前進,市長涂醒哲特別指派副市長張惠博帶領嘉義市8家優質廠商,續2017年首度參展且展銷成果豐碩,今年再度進軍「東京國際食品展」,拓展嘉義市國際視野,與國際食品業者交流,打造嘉義市特色品牌。

8家商品陳列。8家商品陳列。(嘉義市政府提供)

張惠博認為能從東京國際食品展中獲得許多學習觀摩,今後也將加強食品業者及相關業者的結合,推動食品研發創新,更進一步帶動經濟發展及產業新文化,尤其食品關乎民生健康,將全面加強人才培育及社團、公會整合,以打造國際品牌為目標,並祝福廠商訂單滿滿、收穫滿滿。記者會後,大家也也現場合照,為嘉義市參展廠商,集體行銷產品,吸引眾人目光。

代言人旅日好手陽岱鋼(中)也大讚嘉義市美食,馬上就提及嘉義市的火雞肉飯,並介紹火雞肉是對選手很好的食物。代言人旅日好手陽岱鋼(中)也大讚嘉義市美食,馬上就提及嘉義市的火雞肉飯,並介紹火雞肉是對選手很好的食物。(嘉義市政府提供)

本次嘉義市參展廠商有劉里長雞肉飯的火雞肉飯、明成軒的綜合蔬果乾脆片、許家班糕餅舖的冰鎮綠豆糕、天然莊企業社的阿里山高山茶、一茶工房的超級奶茶、櫻花葉的鮮蚵抹醬、渼橘客新鮮果優格專賣店心花朵朵開系列及蘋果莊園的戲獸仔非基改五行豆干,都非常具有在地風味特色,代言人旅日好手陽岱鋼也大讚嘉義市美食,馬上就提及嘉義市的火雞肉飯,並介紹火雞肉是對選手很好的食物。

2018東京國際食品展是今年嘉義市拓展海外商機的第一站,後續市府也將更用心、積極帶領轄內廠商前往海外參展,期許能攜手廠商一同為嘉義市開創國際市場,打造嘉義市陽光、健康、活力的城市形象與未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