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公勝保經歡慶25周年 6項第一最佳賀禮

2018全國表揚大會 目標新契約保費80億

公勝保經2018年表揚大會在蔡文俊董事長(左四)、李雯蕙總經理(右四)、執行副總蔡聖威(左三)帶領一級主管們的宣誓儀式中揭開序幕。(公勝保經提供)
公勝保經2018年表揚大會在蔡文俊董事長(左四)、李雯蕙總經理(右四)、執行副總蔡聖威(左三)帶領一級主管們的宣誓儀式中揭開序幕。(公勝保經提供)
【大紀元訊】

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以下簡稱公勝保經)3月6日舉辦「2018全國表揚大會」活動,全台共集結了超過千位優秀業務同仁與會,並頒出260個榮譽獎項。

公勝保經於表揚大會上也喊出2018年挑戰新契約保費80億元的目標,期許台下所有業務同仁能再創業績巔峰。而今日也適逢公勝保經25周年,國內各大產壽險公司高階主管也親自蒞臨盛會,同賀25周年生日快樂。

2017年公勝保經的首年度新契約保費為65億元,蟬聯保經業界第一,傲人成績實為保經業的翹楚。公勝保經總經理李雯蕙表示,即使去年整體保險市場面對降佣、降息、市場飽和等嚴峻挑戰,公勝保經仍打出亮麗戰役,創下非銀行保經代業6個第一的紀錄,分別是新契約保費第一(65億元)、登錄人力第一(3,535人)、大型保經公司13個月保單繼續率第一(98.25%)、RFC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新增人數第一(114人)、保險信望愛獎獲獎數第一(囊括6項大獎,包含連續6年得到最佳保險專業獎、連續3年拿下最佳社會責任獎),以及最新上線的行動投保業務,也是業界第一個上線的業者,在在證明了公勝保經是業界的標竿企業。

公勝保經之所以經營績效突出,主要來自於業務員專業能力提升與系統平台的優化策略持續發威。公勝保經執行副總蔡聖威指出,近年來公勝保經不斷投注資源,強化教育訓練培訓以及發展資訊平台,並持續大舉徵才,反映在保費收入上的效益明顯。

蔡聖威也樂觀看待2018年的業績目標,受惠於2017年人力增長32.5%,以及退休、財富傳承類型商品的策略定位明確,業績穩健上升,結算今年1、2月的受理業績相較去年成長約102%,照這樣的情況來看,2018年達成新契約保費80億元的目標可望順利達標,引領公勝保經業績邁向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