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韶涵「黑白狗亂叫」 范范哽咽盼放下

范瑋琪8日為代言包包品牌活動站台。(記者陳柏州/攝影)
范瑋琪8日為代言包包品牌活動站台。(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范瑋琪(范范)近來因張韶涵發文「黑白狗別亂叫搏關注」引起議論,她8日為代言包包品牌活動站台,被問及8年恩怨,哽咽表示:「心要大大的、納百川,無聊的事就放下吧,希望大家都放下,不再回應這件事了。」

范瑋琪和張韶涵曾是同門,2010年屢傳心結後形同陌路。近來張韶涵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歌手2018》爆紅,網友不時到范范微博留言挑釁,丈夫「黑人」陳建州為護妻回嗆酸民。但6日時張韶涵po出抱狗照,稱「黑白狗別亂叫搏關注」,外界猜測是針對黑范夫妻。

面對網友批評,范范坦言:「當然會在意,因為是捏造的,特別是針對家人謾罵,但現在好多了,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我在真實世界也不認識這些人,就隨風而去吧!」她說現在心臟變得很大顆,且黑人的互動更強大,笑說:「因為他是黑人,不怕黑」。

被問及若遇到挫折或委屈怎麼調適?范范眼眶泛淚,思考了一會後說:「我有很多不同身份,在職場上是歌手,為人母、人妻,許多不同角色轉換,心情上會有壓力,但希望能把這些壓力當成養分,像海一樣吸收。」她表示會在每個身份盡最大努力,珍惜當下最重要

范范同時也認為,生活要有正能量,黑人雖然喜歡惡作劇、拿蟑螂嚇她,但也是她最大的支柱,自己近期重心全放在家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