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曝分手邵雨薇原因 張立昂遺忘時間點

13日張立昂(左)與葉星辰(右)出席新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13日張立昂(左)與葉星辰(右)出席新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張立昂與邵雨薇分手後,13日與葉星辰出席新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記者會,首度公開回應此事,他表示邵雨薇去年在國外忙於拍戲,雙方因聚少離多分手,雙方經過溝通,最終無法挽回邵雨薇而無奈分手。至於邵雨薇與吳慷仁若真的交往?張立昂則表示,若是真的就祝福。

邵雨薇上月爆出與吳慷仁夜晚約會,她緊急解釋與張立昂去年8月就分手。後來又爆出她9月生日時,雙方感情依然甜蜜。對此,張立昂稱已遺忘:「我上個月去滑雪撞到很多樹,記不得了,但分手總不可能有明確的幾月幾號吧?我們彼此也不是很確定,差不多是那時吧?時間點不重要。」

新戲探討「三明治」女孩夾在工作、愛情、家庭中。張立昂坦言當藝人前曾做電話行銷,每日打100通電話,時常遭客戶飆罵,他無奈直說:「真的很傷自尊心。」因此現在若接到推銷電話,為了避免傷到對方,掛電話時也會禮貌說再見。

葉星辰也曾打電話推銷補習班,兩人首次合作,對於被掛電話感到同病相憐。而張立昂也為角色首度染成金黃色的頭髮,他自嘲:「看起來很像屁孩、有點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