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無限挑戰》存續眾說紛紜 由新節目接檔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播出十餘年,將於本月告終,將由崔行浩PD的新節目遞補週六的時段。(無限挑戰官方推特)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播出十餘年,將於本月告終,將由崔行浩PD的新節目遞補週六的時段。(無限挑戰官方推特)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日前傳出節目將改版,又傳固定班底全員下車,今(13)日MBC電視台發表聲明表示《無限挑戰》不會推出第二季,將以新成員推出新節目。隨後金泰浩PD又表示《無限挑戰》會繼續,眾說紛紜。

由韓國MBC電視台製作的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自2005年4月23日首播以來,播出十餘年人氣不減,近年該節目粉絲更是遍及亞洲。近日因頻傳節目將改版、製作人金泰浩恐離開節目,又傳出節目主持人劉在錫及固定班底將「全體下車」,引發觀眾憂心節目的未來走向。

MBC電視台今日發布官方聲明中言及節目後續相關事宜,表示在研討過各種方案後,決定於3月底結束節目,並進入休息期。至於金泰浩PD則會暫時待機,預計將於秋季後以新一季《無限挑戰》或以全新企劃再度回歸。

日前傳出的「全體下車」傳言,MBC負責人曾於7日表示仍在協調中,澄清該消息並不是事實,但本日聲明中也提及了此事。

聲明中表示,《無限挑戰》的成員們並不會參與崔行浩PD正在準備的《無限挑戰》後續節目,而這也是根據成員們的意見及輿論所作出的決定。「後續的節目並非《無限挑戰》第二季,是由新的成員、新的節目型態製作的新節目,預計將於4月播出」。該聲明最後提到,希望大家今後也多多能給予後續的新節目關心。

MBC電視台聲明發布後不久,「Edaily」又獨家報導,談及金泰浩PD透露:「《無限挑戰》將會繼續。」該報導表示,《無限挑戰》並不是就此結束了,成員們全員從節目下車的說法也不恰當,節目只是4月起進入休息期,在《無限挑戰》以更棒的型態回歸之前,由崔行浩PD的新節目遞補週六的時段。

由於相關新聞不斷且立場都不同,造成大眾混淆,目前關於《無限挑戰》的存續仍是各說各話,眾說紛紜,節目後續的實際情況恐怕要再等一段時間才會明朗。

《無限挑戰》是MBC電視台星期六黃金時段綜藝中的第一線綜藝節目,固定班底由劉在錫朴明洙、哈哈(河東勳)、鄭埻夏梁世炯、曹世鎬組成,自2005年4月23日首播至今已播出560集。該節目將於3月31日播出「最後一集」的第56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