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宗憲鬥嘴徐懷鈺 為KID情變打氣

徐懷鈺(左二)13日上吳宗憲(右二)主持的《綜藝大熱門》,一見到吳宗憲就調侃他近日的緋聞鬥嘴。(記者黃宗茂/攝影)
徐懷鈺(左二)13日上吳宗憲(右二)主持的《綜藝大熱門》,一見到吳宗憲就調侃他近日的緋聞鬥嘴。(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徐懷鈺13日上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一見到吳宗憲就調侃他近日的緋聞鬥嘴,只照顧安苡愛的狗,不照顧她的雪納瑞,「演唱會嘉賓也不請我,新憲嫂也不是我。」笑翻現場眾人。而對於愛徒KID與許維恩5年情斷,吳宗憲也為他加油打氣。

吳宗憲日前被拍到與安苡愛一起用餐,還將愛犬託付給對方照顧。他急忙解釋,當時一起用餐的還有曹西平、呂文婉、郁可唯,「真的只是狗友而已,我工作忙,1個月有20天都得請人家照顧狗,如果苡愛不行就找台南幫的,還有夏語心等人照顧。」徐懷鈺仍搞笑嗆說:「我的狗養到18歲都自己顧,怎麼你的就要給人家顧?」

妻子張葳葳是否會對他的花邊新聞生氣?吳宗憲笑說:「不會啦,我們就是各玩各的,她玩貓,我就玩狗,所以我狗才找人家照顧。」

至於愛徒KID與許維恩分手,媒體問及兩人現在關係如何?吳宗憲表示,之前有訓斥KID因失戀魂不守舍,「這樣是非常不專業的藝人」。最近一起錄影時,要他好好振作,女方才有可能回頭,「你有看過在那邊哭哭啼啼挽回別人接受的嗎?小恩是很堅強的人,所以我跟KID說你要更堅強。」

KID最後聽進去吳宗憲的勉勵,努力在節目表現,吳宗憲開心表示:「KID回來了,那個瘋面仔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