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從堅守信仰背後的慘烈看中共的邪惡

⊙石銘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法輪功學員崔祿,遭受近9年的冤獄折磨,2018年3月6日在冀東第一監獄廣場大會上,只因他喊「法輪大法好」被打掉了2顆門牙,現在仍在嚴管隊遭受迫害。

崔祿(男,大概50多歲左右,原在涿鹿縣農工部工作)自1997年修煉法輪大法以來,從沒生過病,身體健康,孝順老人,家庭和睦。在工作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不貪不占,領導、同事都滿口稱讚。

2009年3月19日上午10時左右,正在機關上班的崔祿被公安局非法綁架,曾輾轉廊坊、張家口、涿鹿等地看守所,逼迫他放棄修煉。崔祿絕食抗議,遭到野蠻灌食,插管到肺部,導致昏迷7天,生命垂危。

2009年8月,崔祿被涿鹿縣法院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祕密非法誣判9年,沒有通知家人。崔祿被關押在唐山冀東監獄,遭關小號、坐板凳等酷刑折磨。2010年6月崔祿絕食抗議迫害,遭野蠻灌食,口腔和食道被捅破,身體極度虛弱。2016年5、6月,冀東監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轉化」迫害,對崔錄採取了電棍電、針扎腿彎,在眼睛滴風油精、花露水,上手銬、腳鐐,不讓睡覺等酷刑折磨。崔祿現被非法關押在冀東第一監獄第三監區,到今年5月被關押9年整(5月到期),經常被關在嚴管隊摧殘:強制坐老虎凳,長期不讓睡覺,用2根電棍同時電,還灌屎灌尿,用兩千瓦的燈管同時前後烤,用帶冰的水一點點的往頭上滴,長期迫害,三九天只讓穿單衣服坐水泥地上,開著窗戶長期迫害,一天只給2個小窩頭,喝水受限制,同時限制上廁所,遭針扎,警察指使犯人群毆等。

崔祿被迫害冤獄9年,因為多次被關小號迫害,從2016年至今,崔祿的雙手麻木、腿軟無力、身體出現異常。全家人都擔心他的身體狀況。所以12月20日接見日,崔祿妻子又去監獄,監區長還是推諉不讓見,只好無奈地帶著遺憾回家。

自崔祿遭受冤屈,他的老母親被驚嚇得經常魂不守舍,發呆,嘴裡天天念叨我兒子多會兒就回來了,靠家人安慰支撐的活著。去年7月自己在家裡摔倒造成腦出血,中秋節那天離世,沒有見到兒子的面,帶著遺憾走了。

法輪功學員崔祿一家的悲慘遭遇是中國大陸成千上萬被中共殘酷迫害的一個縮影,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鐵證。僅在張家口市一個地區,被中共迫害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的案例就特別多。如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6口被迫害得僅剩一人。陳運川老人和老伴王連榮曾多次被綁架、關押,並被強制洗腦、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致死。兩個兒子(陳愛忠、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也先後被迫害致死。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判刑7年半,出獄後又再次被非法判刑4年。

法輪功學員閆海是懷來縣土木鄉土木村農民,從2002年10月30日被綁架,到2003年11月24日被迫害致死。這期間惡警們對閆海進行了慘無人道的肉身和精神摧殘。懷來公安局及刑警隊的惡警們動用了包括誘導、恐嚇、欺騙、打背銬、抖銬、用注射器往鼻子裡灌藥水和芥末油,用手搖電話電擊等殘酷刑罰折磨閆海。

他們還用一種叫做抖銬的酷刑折磨他。抖銬就是把繩子繫在手銬上,然後,惡人們使勁向後拉拽繩子,前後兩名歹徒搖老虎凳,手銬被越抖越緊,深深地嵌到閆海的肉裡,同時歹徒不停的抖著他和老虎凳,人疼得能昏過去,嚴重時人的骨節被拉開導致殘廢。閆海被拉扯的兩手腕皮開肉綻,血肉絞在了一起。

張家口市趙曉露曾經是張家口電視廣播事業局的一名記者,自迫害以來曾經多次被非法關押、判刑及洗腦班迫害,遭受了非人的酷刑和精神折磨。這次由於長時間被非法關押在山西省忻州看守所迫害,導致修煉前原患有的心臟病復發,身體極度虛弱,上法庭時,還戴著手銬、腳鐐,律師當庭要求給當事人打開手銬、腳鐐,並且當庭為當事人遞交取保候審申請。最近這位古稀老人又被冤判4年。

河北省張家口市是遭受迫害最嚴重的地區之一,據明慧網〈紅魔肆虐張家口〉一文中的一組數據顯示:截止2013年,張家口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82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164人(165人次);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310人次;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至少4,329人次;搶劫(抄家)法輪功學員至少1,026人次;被敲詐勒索的金額至少達660.89萬元(人民幣);被強制洗腦的法輪功學員至少782人次;迫害法輪功學員出現之酷刑(不包括勞教所、監獄)達143種。

在張家口市被迫害致死的83名法輪功學員中,被聯合國立案關注的就有孫豔青、陳愛忠、陳洪平、范亞雄、張志根、宋翠玲、蔣素花、楊玉芳、閆海、張玉珍、楊春梅等11人,足見遭受迫害的嚴重程度。

從河北省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因修煉法輪大法所遭受的悲慘遭遇,讓我們看到了堅守信仰背後的艱辛和中共慘烈迫害的邪惡本質。其實中共是一個惡魔邪靈,根本就不具有人的本性和良知善念,所以迫害中才會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無惡不作。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對此作了精闢的分析: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澈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澈底解體共產邪黨,清理人間的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全面反思近200年來人類社會的墮落和魔變,成為今天人類的當務之急。歸正人心,淨化社會,回歸傳統,重建信仰,重新體認與神的聯繫,找回與神的紐帶,這是每個人的責任,也是每個人得救的希望所在!」只有解體滅亡中共,迫害才會結束,像崔祿等法輪功學員這樣的悲劇才不會重演,人們才會享有真正的自由、平安與幸福。

「兩會」即將結束,人民當家作主的時代不會因一個「兩會」而回歸人民,人民的權利要靠人民自己來維護。關注迫害即是關注人權,更是關注我們自己。如果今天我們認為迫害事不關己而默認屈從,可能說不定在哪一天迫害就會降臨在自己的頭上,願人們都來關注這場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