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TSUJIRI首推熱烤貝果 冰涼沾醬飄抹茶香

熱烤貝果搭配火腿或燻鮭魚,輕食迎接春夏到來。(品牌提供)
熱烤貝果搭配火腿或燻鮭魚,輕食迎接春夏到來。(品牌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抹茶控最愛的甜點之一的「TSUJIRI辻利茶舗」,忠孝SOGO店18日新改裝開幕,呈現傳統日式的茶櫃,並推出世界首發的「經典火腿起司抹茶貝果」,淋上特製蜂蜜芥末醬,茶香淡雅清爽;熱烤的抹茶白巧醬貝果,搭配冰涼甜沾醬,類似冰火波蘿油的滋味相當吸引人。

不同於一般的綠茶,辻利至今仍沿襲傳統石臼研磨做法,因此茶粉相當細緻。今年主推焙茶拿鐵與蛋糕捲,滋味深邃濃郁。

面對Nanas green tea、一〇八抹茶茶廊等競爭,辻利除了百貨展店,也積極和異業結盟,包括全家抹茶冰沙一年可賣100萬杯、Laetitia拉提莎泡芙一個月營業額達100萬、桂冠抹茶湯圓半年可賣出60萬盒,預計4月中還會和全聯推出新品。

京都百年抹茶品牌「TSUJIRI辻利茶舗」,於日本、台灣、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泰國等10多國進行展店,總店舖數超過30家。◇

新改裝的茶櫃散發傳統氛圍。新改裝的茶櫃散發傳統氛圍。(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