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610內幕:三任總理不簽任免令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中共政府機構改革方案21日公布。方案中提及「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610辦公室)被整編合併。610是江澤民成立的專用來迫害法輪功的「蓋世太保組織」。至今已施暴19載,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死,甚至被活摘,其犯下的罪行觸目驚心,罄竹難書。

據新唐人引述自由亞洲電台稱,當年以周永康為前組長的「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下屬的常設辦公室「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對外使用的是「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但事實上這個機構成立之後,從朱鎔基到溫家寶再到李克強三任總理,誰也沒有在這個機構的正副專職負責人的任免令上簽過字。

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台後,李東生、周永康、周本順、張越這4個中共「610」系統的頭目先後落馬。610辦公室的第二任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長劉京,已被確診患上癌症,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