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來自【希臘單一品種】橄欖樹

Eirini Plomariou未過濾有機初榨 橄欖多酚含量高

EIRINI未過濾有機初榨橄欖油,從原料、製程均出自該產區。(天豐國貿有限公司提供)
EIRINI未過濾有機初榨橄欖油,從原料、製程均出自該產區。(天豐國貿有限公司提供)
【大紀元訊】

橄欖油的風味與橄欖樹的品種以及生長環境有極大的關係,挑選橄欖油除了挑品牌,不妨多認識橄欖油產區、品種與認證,更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風味。如果有PDO(原產地名稱保護制度 Protected Designation of Origin)認證,更能保障所挑選的橄欖油,從原料、製程均出自該產區。

Eirini Plomariou橄欖多酚豐富


希臘為橄欖由生產大國,其第3大島嶼萊斯沃斯(Lesbos)盛產單一品種的橄欖樹Kolovi,島上Eirini莊園所出產的「Eirini Plomariou未過濾有機初榨橄欖油」因為未經過濾,因此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與橄欖原始風味,其橄欖多酚高達366mg/Kg,約為一般市售橄欖油的2-3倍。

Eirini莊園特色:

● 莊園位於希臘東南方,擁有獨特的火山土壤,莊園橄欖樹由海平面開始到海拔700m,園內近20萬棵單一品種Kolovi橄欖樹。

● 園內林相豐富,多樣的香草、野草、益蟲與橄欖樹共生共長,增添了Eirini Plomariou的獨特風味。

● 採收時間從10月開始由海平面採收到海拔700公尺剛好是隔年3月,正值橄欖果實黃金歲月年華。摘採前在山坡上佈網,避免橄欖掉落損傷,採收後的果實初榨成最新鮮的未過濾有機橄欖油。而掉落在地上的橄欖則餵食莊園裡的蟲鳥、動物,整個莊園呈現原始的風貌,萬物共存,形成良善的循環。

● 老樹則透過修剪,長出新枝葉與新果實,為下一批橄欖油茁壯。

Eirini Plomariou的製造,承襲自莊園主人祖母的智慧,希望每一滴都帶給消費者純粹與健康。2007年迄今,已獲得15面金牌,並通過歐盟D.I.O有機食品檢驗認證、P.D.O最佳產地認證與ISO 22000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長期代理希臘橄欖油的天豐國貿有限公司,負責人林郡億(Joe)親自前往Eirini莊園探訪,並取得亞洲地區獨家代理,將Erini Plomariou空運來台,讓國人享有未過濾有機初榨的芳香與濃郁美味,而健康也在其中。

【Eirini Plomariou 有機特級初榨未過濾橄欖油】
這裡買 http://www.pcstore.com.tw/nh168/M28880669.htm

天豐國貿有限公司
電話:(03) 352-9995
傳真:(03) 490-995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嶺路297號
網址:www.eiriniplomariou.com

相關連結
Eirini Plomariou未過濾有機初榨橄欖油
營養成分高 可生飲、高溫油炸、涼拌、煎炒
http://www.epochtimes.com/b5/18/1/18/n10067495.htm

六個自然療法 解救乾燥皮膚
http://hk.epochtimes.com/news/2018-01-29/41631581

年節伴手禮推薦Eirini-Plomariou有機特級希臘初榨橄欖油.html
https://www.epochtimes.com.tw/n24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