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給自己的情書

文/陳彥彤
My  sweet:
妳有獨特的魅力, 讓我為妳著迷。

我感受到妳對我的深情!妳在我身邊,像陽光,像微風。我也愛妳,如妳愛我。
妳總是獨來獨往,喜歡獨處,瀟灑自在,獨自看星星,獨自望明月,恬淡自然,笑看秋月春風。
妳的秀髮絲一般柔細,飄散淡淡的香味,芬芳的天然氣息。

妳的聲音甜美,笑聲銀鈴般輕脆,說話時輕聲細語,歌聲美妙悅耳。
樸實的妳,沒有特別打扮,素雅端莊,長裙飄逸,散發優雅氣質。
妳美麗動人,清秀甜美,笑容更是迷人。對愛情隨遇而安,靜靜地等待珍惜妳的人。
妳心思柔細似雲,純真善良體貼,樂於助人,尊重生命,心中充滿愛。

妳看似冷淡;其實內心熱情,用冷酷的外表隱藏溫暖的情感。
妳是那麼堅強,會傷心;會難過;會沮喪,仍然勇敢面對困難和挑戰,樂觀開朗。
妳才華洋溢,有藝術氣息,對生活充滿著熱情。喜歡學習;閱讀優良書籍和報紙,關心世界。我最喜歡認真看書的妳,有著仙女般的氣質。

我喜歡妳,和妳在一起,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快樂就笑;傷心就哭。妳貼心地體會我的感覺,隨我喜樂;伴我憂愁。
妳和我形影不離,陪我熬夜,陪我賴床,也催促我起床。我問妳:為什麼對我如此關心?妳回答:「因為愛你!」讓我好感動。
妳有好廚藝,用簡單食材做出營養均衡的美味料理,照顧我的健康。
妳溫柔深情。我為愛情受傷時,妳為我心痛,為我流淚。妳跟我說:「沒關係,有我;你不會孤單。」
妳溫暖又體貼。當我灰心喪志,妳鼓勵我:失敗也有滋味,是成功的養分,品嚐它,不要放棄!
妳安慰我的心靈。在我孤單寂寞時,陪我喝咖啡,陪我看電影,默默地不說話,只是安靜地看著我。妳讓我知道,有人在乎我。
我愛妳,真的愛妳,不能沒有妳!妳中有我,我中有妳,生命才完整。
妳對我說:「最愛的是你,若是所有人都不愛你,我是唯一愛你的人。」這也是我要對妳說的話啊!
我深愛著妳!好愛好愛妳!這個世界,可以永遠寵我;呵護我,無怨無悔,不離不棄,全心愛我的人,那就是妳。

沒有人能取代妳,妳在我心中是獨一無二,最特別最美好的那個人,我是如此愛妳。

我願意一生一世守護著妳! 我最愛的自己,妳是我的摯愛,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會永遠珍惜著妳,此情不渝,我全心全意的愛著妳。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