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TWICE連8作摘冠 新曲首發奪13國iTune冠軍

TWICE《What is Love?》官方MV於公開首日點擊突破1千萬。(網路影片擷圖)
TWICE《What is Love?》官方MV於公開首日點擊突破1千萬。(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TWICE於昨(9)日韓國時間晚間6點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不僅在推出三小時內便拿下韓國七個音源榜的實時榜第一名,今(10)日也奪下13國的iTune冠軍。這已是TWICE出道以來連續8作皆於一推出就摘下各榜單冠軍。

TWICE昨日攜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回歸韓國舞台並舉辦SHOWCASE,除了演唱本次的主打歌,也演唱了歷張專輯主打曲。這次的主打歌《What is Love?》,由JYP娛樂創立者朴軫永親自創作。該曲於推出三小時內奪下MelOn、Genie、Soribada、Naver Music、Mnet、Bugs及Olleh Music七個音源榜冠軍,今(10)日韓國時間早上8點仍占據SORIBADA、Mnet、Bugs、Naver Music五個音源榜冠軍。

2015年以《Like OOH-AHH》出道的TWICE,陸續推出的《CHEER UP》《ONE IN A MILLION》《TT》《KNOCK KNOCK》《SIGNAL》《LIKEY》皆於推出後獲得排行榜冠軍,本次的《What is Love?》已是TWICE出道以來連續8作登上各榜冠軍。

此外,《What is Love?》於海外成績也十分亮眼。該專輯於韓國時間早上8點,奪下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泰國、菲律賓、印尼、瑞典、丹麥、智利、阿根廷及汶萊共13國的iTune榜首。

主打曲《What is Love?》則是同時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及越南,奪下「Top song chart」的冠軍。該曲官方MV於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於公開22小時內已超過1200萬,高人氣可見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