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關8」澀谷昴宣布退團 今年底離開公司

【記者曾薇心/編譯】傑尼斯事務所15日發表聲明,表示「關8」成員澀谷昴將退團,關8也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事由。澀谷昴表示,他將前往海外留學,於音樂領域深造,因此今年12月31日後將離開傑尼斯事務所。

澀谷昴表示,此決定造成關8成員們及公司的困擾及苦惱,讓粉絲們感到驚訝與失望,他感到非常抱歉。也透露自己今後會在音樂的人生中繼續精進努力。

關8成員大倉忠義,14日,於深夜的廣播節目言及「若能找到工作的意義,那換工作也很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好」等內容,引起粉絲關注。他表示,希望大家能更正面積極地向前走,因此再度為大家播放關8的勵志歌曲《LIFE~眼前的彼岸》。

「關8」的粉絲們在回顧大倉於廣播中的談話後,於網路留言:「大倉的話讓我很感動,我一直忍住不哭,但聽到《LIFE》眼淚就忍不住往出冒。」「今後也會繼續支持關8的六人以及澀谷昴的,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