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畢書盡疼「小公主」 調皮狗開冰箱吃大蒜

畢書盡17日攜愛犬「小公主」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畢書盡17日攜愛犬「小公主」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歌手畢書盡(Bii)17日攜愛犬「小公主」出席關懷流浪動物的公益活動,也笑著分享家中寵物調皮事件,不時會隨意便溺、弄壞公仔,還會自己打開冰箱偷吃大蒜,令人好氣又好笑。

畢書盡養了三隻狗,透露最偏心貼心的博美犬「小公主」,只要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小公主會主動跑來身邊,讓他覺得很溫暖,也笑說自己「重女輕男」。現場攝影師捕捉合照,畢書盡也對著愛犬笑說:「變明星了耶。」

聊起養3隻寵物的甘苦,畢書盡笑說有時一早醒來就會看到「驚喜」,例如狗兒在床上大便、尿尿在他腳上,或是會自己打開冰箱偷吃大蒜,「之前趕著出門會生氣,會說你們大便怎麼那麽多,但現在就認命,會買尿布也會擦他們的尿尿。」

至於寵物闖禍時如何處理?畢書盡說,若有做錯事會打牠們屁股,例如有次寵物調皮到把公仔弄壞,他看到就生氣斥喝:「過來!」狗被罵過後馬上嚇到逃走。

畢書盡現場也呼籲民眾以領養代替購買,「台灣環境好,在各個公益團體及大家的努力下,流浪動物有日漸減少的感覺,若未來還有能力,將會繼續認養。」

另外,他近期參演電影《有一種喜歡》,接下來專心忙於歌手身分,希望近期有歌曲作品滿足粉絲,也期待未來有更多電影,挑戰更不一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