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Voice》第一對CP 孫恩書、李柱昇姊弟戀認愛

李柱昇曾在和孫恩書合作時PO出合照。(翻攝自李柱昇IG)
李柱昇曾在和孫恩書合作時PO出合照。(翻攝自李柱昇IG)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演出韓國熱門劇《Voice聲命線》的32歲女星孫恩書,19日傳出與小4歲的同劇演員李柱昇熱戀,雙方交往6個月。孫恩書的經紀公司「Jump娛樂」代為認愛,「兩人最近發展為戀人」。

據韓媒「TV REPORT」報導,孫恩書與李柱昇2016年因為合作電影《對決》結識,兩人再度於《Voice聲命線》合作,雖然劇裡兩人是對立關係,但該劇殺青後感情越來越好,從朋友升格成戀人,已經相戀6個月,上個月還被發現相約觀賞音樂劇,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戀情。

1985年出生的孫恩書,曾演出電視劇《我的女兒是花兒》、《我心善良》、《她的神話》,她2011年演出《我的女兒是花兒》,與崔振赫交往,但戀情維持不到1年就分手。

1989年出生的李柱承,2007年憑藉電影《清溪川之犬》出道,並演出電視劇《匹諾曹》、《一起吃飯吧》、《製作人的那些事》、《愛你的時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