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吳國寶連任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

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公會20日舉行理事長改選。(主辦單位提供)
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公會20日舉行理事長改選。(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謝平平/台中報導】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20日舉辦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舉辦理事改選,寶君建設董事長吳國寶再度連任。他表示,過去3年雖受景氣影響,但今年新竹地區買氣提升,會員家數也持續成長,未來將繼續努力。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與來自全台公會理事長、理事等共19位也同場參與改選,吳國寶對大家表示感謝,在與全國聯合會、省聯合會共同努力下,爭取房地合一稅「合建分售」、國土計畫法修定、住宅法修正等法案,爭取緩衝實施「地籍測量實施規則」、「建築技術規則建築設計施工篇日照修正案」等。

在上一任期,他並協同該會理監事向縣府各局處積極溝通,完成調降本縣非自住房屋稅徵收率、因應一例一休及缺工問題,延長工期長基數由3個月增加至6個月,地面層各樓由2個月增加至3個月,紓解業界的壓力。

而今年新竹縣舉辦「2018住宅博覽會」是相當新穎的行銷方式,突破困境,3天創下約8,800人次參觀,亦有其他縣市同業前來觀摩。

吳國寶表示,在景氣轉好之際,將對會務有更長遠的規劃。

寶君建設董事長吳國寶連任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寶君建設董事長吳國寶連任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