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名模化身香氛甜心 妝點居家空間香氛

三種香味為清爽純淨的小蒼蘭與英國梨、甜美優雅的星木蘭與低調質樸的鼠尾草與海鹽。(星予公關提供)
三種香味為清爽純淨的小蒼蘭與英國梨、甜美優雅的星木蘭與低調質樸的鼠尾草與海鹽。(星予公關提供)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擁有36年歷史的台灣香氛品牌花仙子,為搶攻年輕市場力求轉型,2018年推出以「香水」為靈感的時尚居家香氛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 (LPF),瞄準重視居家品味的族群,包裝也走微奢華的優雅風格,讓女性做家事也能享受生活品味。

花仙子在台灣芳香除臭類產品市占率逾5成、除濕類產品市占率約7成。這次新品由歐洲調香師打造3款主流香味,包括清爽純淨的小蒼蘭與英國梨、甜美優雅的星木蘭與低調質樸的鼠尾草與海鹽。

香氛除塵紙ˋ讓女性做家事也能享受生活品味。香氛除塵紙ˋ讓女性做家事也能享受生活品味。(星予公關提供)

名模王心恬喜愛使用香氛為身心充電。名模王心恬喜愛使用香氛為身心充電。(星予公關提供)

商品全系列包括香氛、除溼、掃除、織品噴霧等用品。其中以「香水靜電除塵紙」是業界首創,主打擁有最強靜電力,億萬個集塵口袋纖維,可解決99.9%的灰塵毛髮,同時獲得IFRA國際香料協會認證;環保除濕桶的高細密纖維鎖濕紙可增加20%的吸濕速度,同時讓梅雨季的衣櫥不再充滿濕臭味。

三種香味為清爽純淨的小蒼蘭與英國梨、甜美優雅的星木蘭與低調質樸的鼠尾草與海鹽。三種香味為清爽純淨的小蒼蘭與英國梨、甜美優雅的星木蘭與低調質樸的鼠尾草與海鹽。(星予公關提供)

名模王心恬也化身香氛甜心,分享個人和居家香氛的獨特品味:「每天結束工作後回到家,最放鬆的時刻,就是藉由打造自己專屬的香氛世界來舒緩身心,讓心靈徹底充電。例如織品空間噴霧也可以隨身攜帶,時時刻刻散發出鍾愛的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