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陳偉殷復健賽5局無失分 胡智為無關勝敗

胡智為,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胡智為,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的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繼續第3場復健賽,出戰紐約大都會高階1A,主投5局無失分,飆出7次三振,狀態顯然已經回升不少。效力坦帕灣光芒3A的胡智為,先發對上費城人,投4局僅被敲2安還送出4K,3次保送都在同1局,最終無失分,無關勝敗,光芒以10:0獲勝。

陳偉殷第三場復健賽,首局被敲1支安打,也三振2名打者。2、3兩局都成功讓對手3上3下,4局上無人出局,打者攻佔得點圈,陳偉殷連抓3個出局數,穩住局面。5上則用三振結束投球工作。總計投了73球,其中有60顆好球,壞球只有13顆,狀況極佳。

根據大聯盟官網最新報導,陳偉殷可能5月3日再投一次復健賽,在馬林魚與費城人的系列戰重返大聯盟。

短暫升上大聯盟的胡智為,回到3A後的第一場先發,首局第一名打者就敲安,還被站上三壘,隨即用三振、滾地出局化解危機。第4局還投出三次四壞,對手輕鬆攻占滿壘,但胡智為再以飛球出局、三振,投完4局沒掉分,防禦率來到4.15。

至於芝加哥小熊3A投手曾仁和,開季一勝難求,已吞下3連敗。3A先發出戰紅雀,前三局未失分,但第四局兩度投出四壞,又挨了兩支安打,失兩分,第五局被轟出全壘打。5局投完用了95球,無關勝敗。

林子偉先發 3打數無安打

紅襪面對運動家才剛吞下無安打比賽,23日打線仍舊一籌莫展,僅攻得1分,而林子偉連兩天先發,擔任9棒游擊手,3打數無安打,連續4場、9打數安打未開張,打擊率跌破3成,來到2成86。不過守備美技獲得教頭柯拉(Alex Cora)盛讚,有如印地安人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