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中美貿易戰隱藏基因轉殖祕密(下)

⊙愛德華
接上文

中共農業系統前高官張森說:「基改食品官員不吃,官員的子女也不吃,都是老百姓吃。中央那些官員吃的都是特供糧食,連化肥生產的糧食都不吃,只吃農家肥種植的糧食。」

中共把基改農作物當主糧

中共不但大量進口基改農產品,高價出口非基改的農產品。 而且還把基改農作物當做主糧且大規模推廣。

據2012年10月31日的「經濟觀察網」報導,有中國專家宣稱,中共農業部自1996年至2012年頒發的各類基改生物安全證書就達1,110份之多,基改食品在中國全面氾濫 。

中共農業部在2009年8月17日給兩種基改水稻和一種基改玉米頒發了有效期5年的安全證書,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給主糧頒發基改安全證的國家。

所有國家中,唯一把基改農作物當做主糧且大規模推廣的就是中國。這對中國人的生命健康安全造成極大損害,後果極其可怕。

從世界範圍來看,主要是把基改農作物當做工業原料、牲畜飼料,除中國外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把基改糧食當做民眾的主糧。

美國基改的作物品種最多,共有25種被批准了商業種植,其中黃豆占到91%、棉花基改是占到88%,還有甜菜等。

但美國最主要的主糧是小麥,是沒有基改的。而美國的黃豆98%用於餵牲畜的,不是人吃的。

中共為了毒害中國人,宣傳說:「美國農民普遍接受基改技術,90%以上的玉米和大豆為基改作物。2013年的資料顯示,這些玉米20%用於出口,80%用於國內消費;大豆則有40%用於出口,60%用於國內消費。」,這完全是混淆概念,欺騙國人,把「消費」等同於給人吃,中共有意隱瞞美國這個「消費」大部分是用於飼料行業。

美國學者恩道爾曾對中國的警告:中國如果種植基改主糧,結果必將是全民患癌。中共明白的很,自己吃特供,卻讓老百姓吃可能會造成斷子絕孫的基改糧食,因為中共就是要滅絕中國人。

2015年中國新增430萬癌症患者,而2012年是350萬,短短3年癌症發病率激增22.9%,增量、增速絕冠全球,難道和近年來中國基改大規模氾濫無關嗎?

中共的基改農作物及產品的政策完全是對中華民族滅種政策,無論中共或專家怎麼鼓吹基改無害,我們只要記住:

1、歐盟,俄國絕對禁止基改食物;
2、中國官員特供食品系統嚴禁基改食物;
3、世博會嚴禁基改食物(中共有能力保證老外吃非基改食物);
4、亞運會嚴禁基改食物;
5、俄證實基改食品使動物三代絕種;
6、農業部幼稚園禁止(農業部明明知道基改食品有害,自己的後代不吃,卻大量進口讓全國人民去吃!)
7、財政部食堂禁止。
8、2008年奧運會向全世界鄭重聲明:食物不含基改

基改大豆補缺

既然中共要用基改農作物毒害中國人,為何中共4月4日威脅要對美國大豆加徵25%的關稅?這不矛盾了嗎?因為大豆是美國出口中國的頭號產品,中共沒有太多的牌可打。

中國即使不進口美國大豆,也可以從其他國家補缺,中國可以購買巴西和阿根廷的大豆,他們都是基改大豆種植大國。事實上,中國也購買了大部分的巴西和阿根廷的基改大豆。(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