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可愛俏皮小女孩 照鏡子擺姿勢 笑翻網友

小女孩對著鏡子自信滿滿的說:「我很可愛!」(網路影片擷圖)
小女孩對著鏡子自信滿滿的說:「我很可愛!」(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羽晨/綜合報導】一位小女孩對著鏡子自信滿滿的說:「我很可愛!」邊說邊擺出架式十足的姿勢。「我很可愛~」「我很可愛!」雙手插腰,每說一次就迅速換個角度變換一個姿勢。

重複幾次之後,媽媽對她說:「妳很漂亮~」小女孩立刻反駁:「不,我很可愛!」媽媽笑著說:「喔,好~」小女孩繼續開心的對鏡子擺動身體:「我很可愛!我很漂亮~」「我很可愛也很漂亮!」重複幾次之後越念越快,然後轉身睜大眼睛看著媽媽。

媽媽這時對她說:「還有你很聰明」小女孩聽到後,思考了一下,立即轉向鏡子,開心地哼著:「我很可愛、漂亮,還有聰明~」

後來,媽媽真誠的對著女孩說:「還有完美。」女孩開心的比著鏡中的自己說:「還有完美~」最後媽媽對著女孩說:「我愛妳」女孩聽到後,靦腆的笑了。

女孩天真可愛的表達方式,讓人不禁會心一笑。在許多家長心裡,孩子都是最可愛、漂亮又聰明的完美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