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松田翔太與秋元梢宣布結婚 名門二代夫婦受矚

日本男星松田翔太(左)與模特兒秋元梢(右)宣布結婚喜訊,希望大家能溫暖的守護兩人的未來。(Getty Images,網路影片擷圖/大紀元合成)
日本男星松田翔太(左)與模特兒秋元梢(右)宣布結婚喜訊,希望大家能溫暖的守護兩人的未來。(Getty Images,網路影片擷圖/大紀元合成)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男星松田翔太與模特兒秋元梢今(25)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聯名聲明,正式對外宣布結婚喜訊,並表示希望大家能溫暖的守護兩人的未來。由於松田翔太與秋元梢都出身名門,日本媒體也以「最強星二代夫婦」形容兩人。

松田翔太秋元梢發表的聯名聲明表示,兩人已經完成入籍手續,今後希望能成為像雙親一樣,打造一個擁有堅強及溫暖愛意的家庭。此外,兩人也表示未來將更加努力達到大家的期待,希望大家能溫暖守護兩人,同時也請大家未來多多指教。

兩人於2014年底就傳出交往的消息,曾幾度被日本記者目擊兩人同行,松田翔太也曾承認帶著秋元梢一起為哥哥松田龍平慶生。去年傳出松田翔太於6月下旬在宴席中公開自己已向女友求婚,8月時松田面對日媒詢問是否好事已近,他既未否定也未肯定,只表明時候到了就會好好地向大家報告。因此許多日本網友對於兩人的喜訊並不意外。

出身於演藝世家的松田翔太,是知名演員松田優作之子,母親及姨母也是演員出身,哥哥松田龍平也同樣是演員。松田翔太因演出《流星花園(花樣男子)》而知名度大開,陸續出演許多日劇,如《詐欺遊戲》《篤姬》《沒有玫瑰的花店》《月之戀人》《唐吉訶德》《平清盛》《海上診療所》等。

模特兒出身的秋元梢則是知名相撲力士、第58代橫綱千代之富士貢的次女。一襲黑長髮和剪齊的瀏海是秋元梢的招牌,官方部落格也命名為「黑髮少女」,特別喜愛將眼角畫上揚的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