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uper Junior成首登美告示牌拉丁榜韓國歌手

Super Junior開設官方推特,公開改版專輯《REPLAY》的宣傳照。(SJ官方推特)
Super Junior開設官方推特,公開改版專輯《REPLAY》的宣傳照。(SJ官方推特)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本月推出第八張正規專輯的改版專輯《REPLAY》,主打歌《Lo Siento》首度挑戰拉丁曲風。26日SM娛樂宣布,該曲打入美國告示牌「Billboard’s Latin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拉丁數位熱銷榜第13名,創下韓國歌手首度打入該榜的紀錄。

Super Junior於本月12日推出的《Lo Siento》,首度與Leslie Grace(萊斯里葛莉絲)合作,該曲不僅成功打入「Billboard’s Latin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第13名,也在「World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世界數位暢銷歌曲榜中獲得第2名的好成績。

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報導對於本次Super Junior新曲打入拉丁榜單,表示Super Junior不僅是開創K-POP韓流風潮的先驅團體,又在Billboard排行榜中創造新的里程碑。《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在歌詞中融入了韓文、英文、西班牙文,讓他們成功打入Billboard的拉丁音樂榜及世界音樂榜。

告示牌報導也提及,本次Super Junior《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的好成績,也為未來韓國音樂與拉丁音樂合作展開了可能性。

目前正在中南美洲展開「Super Show 7」世界巡演的Super Junior,近日已結束阿根廷、秘魯及智利的巡演,將於今(27)日舉行中南美州的最後一場墨西哥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