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觀神韻反思生命意義 意大利公主心靈獲提升

義大利王室的公主Vittoria Colonna di Stigliano在佛羅倫薩威爾第劇院(Teatro Verdi)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義大利王室的公主Vittoria Colonna di Stigliano在佛羅倫薩威爾第劇院(Teatro Verdi)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義大利佛羅倫斯記者站/報導】電影女導演Vittoria Colonna di Stigliano是義大利王室公主,她母親是Prospero Colonna Di Stigliano。4月19日,她在佛羅倫薩威爾第劇院(Teatro Verdi)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喜愛至極。

她激動地說:「神韻演出是精采絕倫的藝術盛典,不僅給觀眾們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聽享受,也帶來心靈的觸動與震撼,很多觀眾表示不僅從演出中學習了中國的歷史與文化,也獲得心靈上的淨化與提升。」

「我太喜歡了,童話般美好的布景(天幕),引人入勝的美麗,真的太打動我了!」她連聲稱讚。

她覺得神韻最打動她的是其展現的神性,「所有演員在一起的完美,每個人都知道該怎麼舞動,然後與天幕的互動,舞台的高科技,特別是女演員們的服裝色彩,粉色的,非常迷人,所有建築都金碧輝煌,加上神性的展現,非常打動我,因為這能給人帶來愉悅,帶來希望。神韻讓我反思做人的意義。」

「如果專注地看演出,什麼都不想,即使一個不了解中國歷史的人也沒有問題。主持人的簡短介紹有所幫助,但是我更喜歡不要想太多,就用心去感受。」

Vittoria Colonna di Stigliano公主不僅是電影導演,也是藝術家和作家。她說:「我感覺很好,又感動又被觸動,也感到了平靜,雖然我現在真的很激動,但演出的純美、精美,特別是女舞蹈演員們很有品味,太美了,她們的輕柔最打動我了。」

她認為神韻藝術家們能讓觀眾內心覺醒,「演出提醒我們所有人,我們每個人都有內在的美,藝術家們幫助我們釋放了它。對於我來說,藝術家們就是一艘很高的船,高水準的。她們通過藝術帶來靈感,幫助我們理悟人生之路。」

她說:「神韻跟不同國家語言文化結合,讓所有國家都看到我們不同文化之間還是有相同之處的。這點讓我很感興趣。」

神韻展現危難來時神佛下世救人,「為什麼我們在有需要的時候才祈禱?我想到,我們應該不僅在有需要的時候才祈禱,我們在感謝的時候也要祈禱。演出還讓我想到神,這個感覺在身外的概念,其實就駐在我們心中,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時刻向宇宙神佛尋求幫助,讓我也感受到了人的力量,靈魂的力量。」◇